close

草間彌生一直是愛點點人的指標
說到點點風,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草間彌生


2015的六月,因為草間彌 夢我所夢 巡迴展,來到台中的美術館展覽,姊姊很喜歡,所以全家人一起來的台中簡單的兩天一夜。

DAY1 下午全家一起來到國立美術館草間彌生展 

一到台中美術館,就可以看到很多點點點點


草間彌生-生命的足跡
在美術館外的草坪上,就可以看到草間彌生的作品,鮮豔的色彩為綠色草坪妝點,滿好看的!!!

好漂亮,好多紅色白點點氣球,散佈在這空間裡

我們家已經現在網路上買好票囉!

進入草間彌生點點世界

《我在這裡,但什麼也不是》(I'm Here, but Nothing, 2015
透過這個作品在暗室中,你可以尋找自己的身影,當螢光投在自己身上時,與衣服相襯應
暗室中有點不安,也有點幻覺的感覺,草間彌生透過作品表達他的狀態與感受,創作可以使人投入,並且可以忘掉現實帶來的恐懼感!


《無限鏡屋-靈魂閃耀》
我很喜歡這個空間,無數個不盡相異的點點,大大小小,顏色來回穿梭在這空間裡

《圓點執念》
透過鏡子無限延伸,無限重複

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會嚇到~哈哈

好可愛的不敗點點
草間彌生把點點發揮極致,即便他飽受病痛、憂鬱症、精神官能症所苦,但仍不斷的投入創作
來一趟草間彌生展,真的有夢我所夢的感覺,虛與實有點模糊,無限的點點、光影形成各種想像

有機會若還有不同草間彌生的展
我會想再去參觀,體驗草間彌生老師的點點夢幻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