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間彌生一直是愛點點人的指標
說到點點風,大家應該都會聯想到草間彌生


2015的六月,因為草間彌 夢我所夢 巡迴展,來到台中的美術館展覽,姊姊很喜歡,所以全家人一起來的台中簡單的兩天一夜。

基本上就是吃吃喝喝,沒有錯,哈哈哈!

DAY1 中午綠園道小墨西哥吃吃吃→國立美術館草間彌生展→Check in 綠柳丁文旅(到台中有先放行李)→夜市吃吃吃

綠園道一直有很多特色餐廳,這次想吃點不一樣的,所以先訂了小墨西哥,一走進小墨西哥,我喜歡他鮮豔濃烈的色彩,黃得很美很奪目

這是一樓的裝潢和擺飾!

我們抵達時約莫中午,人潮不多,好像是大家對墨西哥餐點很陌生的關係

一家四口,點了兩份雙人餐,以為應該吃得完,結果真的好飽好撐好好吃

桌巾未免也太好看,喜歡喜歡喜歡!

餐前免費附上的玉米片,很香很脆,還可以搭配莎莎醬,辣辣酸酸,好吃!

飲料

重頭戲來了~烤雞翅與洋蔥圈 沙拉

這洋蔥圈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多汁的洋蔥吃的到他的香甜,搭配酥酥的麵衣,我想我會為了他再衝一次台中!
雞翅也是沒話說,香香酥酥,也很入味,就是好吃!

墨西哥捲餅~讚

碳烤牛肉來了~~~還有沙拉

沒有看錯,這就是點2份雙人餐的結果

份量超多,肉肉 漢堡 捲餅 薯條 雞翅 餅皮 飯 沙拉 起司 

餐點送到後來真不知道我們家到底點了什麼 哈哈

但真的好好吃,我們家都很喜歡這種微酸微辣的味道~

當然這個口味見仁見智,但我們家都喜歡!!!

後來熱情的老闆登場,來為我們表演 萬達拉美拉~~~

他熱情獻唱,我覺得很棒好開心~真的像置身國外的感覺

好喜歡這種感覺,好悠閒,好輕鬆,然後老闆說隔壁的小義大利也是他開的,那他自己也很喜歡墨西哥料理,

所以才開了小墨西哥餐廳!!(好感動有這間餐廳,真的好好吃阿~~)

吃了飽飽飽,仔細看了這裡的裝潢,覺得老闆實在很用心布置

上了2樓 連樓梯也有巧思~我喜歡這樣的配色與圖案 

很美麗大方 很奔放

吊燈也太美了吧!

洗手間的走廊

店門口也有小擺設 到處都是用心

 

▲小墨西哥 Little Fiesta
▲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6號

這間餐廳我覺得給人很溫馨的感覺,擺設裝潢的用心到食材處理的豐富度,甚至在每個小細節的處理都恰到好處,
而且每個牆面都超好拍,讓我對這裡的印象特別好,再加上我也很喜歡酸酸辣辣的滋味,真的是視覺、聽覺、味覺都享受了,我們一家都很喜歡。

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這裡坐坐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