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家不遠的三味食堂,一直久聞其名,卻一直沒有來吃,因為知道內用要等很久,所以決定外帶囉!



三味食堂是日式料理,因為要外帶,所以就沒有點生魚片握壽司或是手捲,這次主要是點熱食為主。

這裡韓國人好多,連店員都會一口流利韓文,幾乎有一半一上在等待的客人都是韓國人,覺得好不可思議(是韓國人有報導嗎!?)

新鮮鮭魚魯肉飯 (忘記名字是否有記對)

這道料理鮭魚沒在手軟,放超多
上面舖著鮭魚卵,很豪邁
米飯很香也很有彈性,CP值高

親子丼

原以為會很普通的親子丼,沒想到很好吃
蛋很滑嫩,雞肉很香,魚板很彈牙
越是簡單的東西,越不好做
雖然賣相不佳,但卻很好吃

鰻魚飯

鰻魚飯沒話說的好吃,搭配鰻魚燒的醬汁,與飯一起入口,非常美味

炸蝦飯

又是一個我覺得可能會雷的食物(炸的又外帶)
但又再次顛覆我的認知
雖然外帶酥炸的皮已經軟掉
但仍吃的出的出原本食物的新鮮與原味
蝦子Q彈與清香的芋頭再搭配合風醬汁
CP值也相當高!

揚出豆腐

這個豆腐調味深得我心
柴魚與和風醬油的比例恰到好處
完全可以再加點一碗白飯一起食用

這次外帶三味食堂印象很好
東西也很便宜~普便來說不貴
另外還會附上味噌湯
(抱歉~外帶長得較不美)
我是12點左右到的,約等了40分鐘
如不介意一定要內用建議可以外帶
內用需要等比較久
但我下次會想內用吃生魚片~~

2017/12/30 品嚐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