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吃烤司院了
友人一直推說不錯吃所以就來吃囉!!



店內座位不多也不大
小小的但溫馨

私房辣肉蛋 NT.65
厚切豬排+特選紅心蛋+獨門辣菜脯

炭烤土司的香氣有道,土司也鬆軟
紅心蛋的淡香很濃,搭配醃製的豬排與辣菜脯
尤其是半熟的蛋液,一咬下去蛋黃液炸開的感覺非常失控啊!哈哈
表現可圈可點

厚切豬排總匯 NT.85
厚切豬排+大火腿+特選紅心蛋+馬鈴薯泥+高麗菜絲


這個我好愛,特選紅心蛋超級美味

蛋黃好香,流下來的感覺好失控
真的很可以


馬鈴薯泥調配的鬆軟綿密不會很乾
豬排醃製的很棒很有味道
總匯吃完會很飽~哈哈


飲料部分喝起來就比較普通囉~
炭烤土司的部分真的很優
我下次還想再來吃吃不同口味的炭烤土司



店家資訊

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
地址: 10441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16號(近捷運善導寺站)
營業時間:7:00-13:00賣完為止(週日公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近年來吹起的炭烤土司真的很多家,但好吃的沒有幾家
被雷到的也還是很多.....
有的雖然放了一大堆東西 但是肉質卻很普通不怎樣
有的吐司太乾太硬、有的完全沒有烤到
烤司院的表現中上,我覺得不錯
我會繼續挖掘比較好吃的碳烤土司~~
繼續分享紀錄我覺得不錯的早午餐!

arrow
arrow

   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