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台灣特別流行碳烤土司,想要在碳烤土司界佔有一席之地並不容易,有很多的碳烤土司也比較沒特色。

今天會想吃金花主要因為他在西門交通很方便又很近,而且被部落客們燒道,以及插畫手繪的menu!


就是看到這菜單,畫得超用心,也不管到底好不好吃,反正光這點就很吸引我,大大加分。

星期日人很多,觀光客人超多,大家都很了要去哪兒覓食啊!金花排隊人潮真的好多,我們好像等了40-50分,非常餓啊!週遭很多香港澳門的遊客。

等等等,餓餓餓
點了 金花大丈夫$80


太用心了看看這內料

紫色部分是紫心地瓜沙拉
實在覺得很用心~是紫心地瓜
在顏色外觀上也照顧到了!


土司非常鬆軟,烤的狀態剛剛好
我喜歡比較有烤到的土司(偏酥脆口感)


每一層都吃的出用心度
尤其是"福源花生醬"好多好多 每一口都吃得到
我真的好愛花生醬~


肉片表現很乖寶寶!
甜甜鹹鹹,煎的軟嫩



//整體來說//
我很喜歡
每個人對碳烤土司的定義不同,我就是喜歡有把土司都烤到的感覺,我喜歡吃有濃濃碳燒味的最好!
金花土司雙面都有烤到,再來是內餡很用心,每次只要有福源花生醬,大概都會被歸類在我很愛的美食之一。

🔸金花有地理位置的優勢
🔸用心基本上就比較美味
🔸懂得配色組合的視覺
🔸看了就很有溫度的手繪menu
所以在這樣的條件下,
再吃到碳烤土司後覺得更加美味啊!!



#店家資訊
金花碳烤土司專賣
西門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